peoples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集训营
筹委们你们真的很棒

*这个post会很长, 没耐心的不要看 :P*

我参加过4次集训营 (这是第四次)
这次的集训营是我有史以来脚最痛的一次 =.=
我懂我很啰嗦不过我还是要讲 :P
集训营要弄到团员们的脚痛才叫成功

搞到我现在上厕所都有问题 :X
所以代表这次的集训营真的很成功~


第一天
拿到小册子就马上看看这次又会跟谁同组
跟大家都没什么熟的 :X


然后...
等等等
我们组只来了4只猫 -__-
汉營到后就想破冰

blablabla

然后想到 "super 君nior" :X
我们这组很明显在唱衰sj
各位sj 迷不要打我们啊~

说真的
我很怕到我演的时候没有人笑 ==
每次我以为我会演到很好笑的时候他们就给我lemon
真的怕咯 ==
不过还好当时有人笑 :P
谢谢你们咯~ 没有形象辽 -__-

吃午餐玩过站寻宝
这次的过站很特别
是跟寻宝参在一起玩
结果我们组赢了 ^^
很开心~第一次咧 xD
在last minute跑上去跟芷欣讲书谱是宝
ahaha~

你怎么可以那么不公平?



第二天

练歌
舞会

第三天

早上
因为很多高三+几只猫等到8点都还没到
就全团罚鸭子走 ==
我的脚已经开始在痛了~
现在又要罚 TT

然后
玩大风吹
幸运的是
我没有被罚到~~
本来没有得参进的
过后我去初一那边
趁他们不注意拉开他们的手 :P
sorry咧
我太激动辽 =.=
然后他们两个惊讶的看着我...不要不爽我 TT

然后看slide show
感言时间

讲真的啦
舍不得嘉丰咧
难得在合唱团给我找到一个JJ林俊杰的fans TT
哎哟
明年没得听你唱JJ的歌了 :(
byebye咯 :P

明年高三好像只剩保森,大婉,家豪,隆恩...了? o.o
sad case D:

就酱吧


HOHOHO~
Merry Christmas! x))


byebye:)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ime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