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

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bleuhhhhhhhhh

开始讨厌上课辽 D:
ekonomi asas 又要背这个背那个
从8句
接下来就是18句
再接下来我就死了 D:
今天我很不爽
那8句 ekonomi asas 我明明就背熟了
结果默写的时候那些句子掉乱完
妈x

附数
开始乱了
幸好我前面后面都是geng的
谢谢你们 :)
不想换位咧
我会不习惯左边的sejarah bm proyaw突然没有得翻译给我听
我会不习惯前面的38婆死命抽他隔壁的水跟他的叽喳声
我会不习惯后面两个在斗嘴
我会不习惯没有的比lemon手势给后面那个
D:

挥春比赛给萧招爱选中 ==
那几只在那边幸灾乐祸 ==
什么鬼?!


算辽 -_-

byebye:P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ime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