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

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♥Happy birthday to me♥ ;D

WOI
生日快乐wor黄丽云~
;))
那个臭丽贞~
gap mai 一大堆人骗我讲他没能来学校 ==
虽然我没有相信 :P


cincai啦~
今天噢
sot的
不懂做么跟倪小华酱有缘 ==

可怜的我
上他课的时候
因为上足球课嘛..(sot 的咯学校)
就踢咯
跟那个aunty佩欣两个人一组
我一共中了3次 ==

第一次在中右胸
第二次在右脚膝盖上
第三次左手小指 <<这个其实可以不算...因为我用手来挡球 ==

然后
去音乐室咯
我一直在想办法隐藏自己 =_=
真的咯
他们太恐怖了 ==

然后
到最后还是哭了咯
可以不要吗?
酱难忍的 ==

sad咧
以前那些跟我几friend下的朋友都忘记我的生日 TT
sad (8+1) + (8+1) TT


要写感言了...ahaha x)

首先要谢谢可爱的合唱团 :)!
接下来要谢谢可爱的高一文爱写的生日纸~~
然后我要special thanks 几个人~
(不分前后~你们都很棒 ;DD)
丽贞-这个seiye tyty, 要谢谢你开cheque给我用~还有~你把400多个字的一篇"作文"一个字一个字切碎碎给我一个字一个字慢慢拼...报仇shirr~ =.=

mango-真的是谢谢你!!! 很破费咧...真的替你舍不得...TT 谢谢你!!!

aunty lin3 背心- 你啊...嫌我不够肥要帮我增肥是吗? == chou aunty~ -___- 谢谢你啦~可怜咯你, 去到哪里唱生日歌都sek leng mong~~ xD

hui ling-你这个fat fat == 吃lemon吧你~~ () xD

还有一点我必须要强调
我讨厌踢足球!!
脚趾sibeh痛 ==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我爱你们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ime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