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

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刚去扫了几个人的blog
发现到全部都好像很down酱...
加油吧亲爱的朋友们
我能说的只有这样了
因为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==

死ulcers不但不减少反而越来越多
去死啦你们这堆粉肠 ==
顶你们不顺咯

中了园游会筹委

拜四没有给音乐底子的人的额外练习

好吧还有一样
我是为了逃避做book keeping 才上来的 ==
如果我会balance那些account 的话
你看到我上来either是奇迹 or 做完了 ==

没可能

我不会balance account 啊啊啊啊啊!! TT
最近困扰我最大的问题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
拜托找个来教我 T_T


还有一样(重点)
文艺独唱比赛 ==

我朋友以为可以唱流行歌
马上问我详情
结果让他失望一场 @@


算了吧
顺其自然

华文等死
ulcerSsssss 死开


byebye: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ime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