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我没有话讲

不用写你们都应该知道我要讲什么的啦...hor? :P

闲 -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没有东西写

可是很想上来写

又不懂要写什么

如果你顶不顺可以不用看下去~

我不介意~

最近发觉到我对任何事都觉得很烦

领座死命跟我讲话

明知道我整个嘴巴千疮百孔

就一直要我应他 ==

然后就弄到我自己很不爽

很不爽就对每件事都很烦

烦了过后就不想出声

不想出声嘴巴干

嘴巴干如果一张大开口

嘴唇就会因此裂开流血 (痛到....)

流血就很痛

痛会喝水

喝水又连续性的弄到有ulcers的地方 & 喉咙痛

痛完过后又下定决心要喝多点水

喝多点水想上厕所

可是又找不到时间上(那些老师最不爽我们上到一半课突然上厕所 ==)

然后就忍

一忍就忍到下课 ==

然后? 再继续顶真下去咯.....

你不烦我都烦

最烦的就是

想买学海, 可是好像跟它没有缘分酱

有几次没带钱去, 找人借也没有

就眼睁睁看着 ==

有时候带了钱

那个卖报纸的uncle没出现 ==

wan ye 咩..... =.=


烦到死 T_T


算辽....


开始要到了

保佑我在这次统一测验有比较美的分数

新数, 老师讲一定要拿满分wor ==
他讲超容易 (骗小孩子? o.o)

附数....想要可是没有把握 :P

因为忘记完了 ==

太久没做...GG


华文 ==

以前至少还有一线希望的....

可是现在要自己读咧....死没有? ==

老师给tips我也没有很高分

自己读不是等于自杀?? ==

算了吧


今天考sejarah!!

我竟然很有把握有2题是对的!!

因为我有读到!!

称赞我没有噢~

难得我读然后又对咧~~

几兴奋下 虽然只有两题~

酱的话统测我可能会读sejarah~

每一科都不能完全放弃 ~

sot liao @@

证明我从堕落走出来了~

虽然没有完全~

我会努力~~

老师说 高一是基础年~

好像很重要~ ("好像"是我自己加的)

好吧~

先打好我数学基础

费事我后悔 ==

好像去年酱.....一头雾水上雷钦强的课 ==

想念他咯突然 :P

虽然他教对面的隔壁隔壁班

可是没有机会gap到他 :P


随便啦~

这篇很长 :X


最后附上我的口头禅~


wan ye ?!!

xD


byebye~: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ime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