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

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昨晚小学同学聚会 (小学班主任没出席! TT)
虽然我到那边没什么话讲
也没什么参他们讲话 =.=

突然觉得跟他们有代沟? TT
不要啦...haiz
以为凯欣坐我隔壁我就会讲多点话 =3=
可是我都不懂要怎样接他话 TT (有押韵)

也难怪啦~
那些跟我有话讲的人都没有出席到 TT
慧婷啊....n天没有看到你辽咧 TT
下次一定要去啊啊啊啊...

...

有炸到咯
伟胜跟我比高
他讲他终于高过我了 ==
3条线...

我们好像吃了 rm120? o.o
还是rm150...?
忘了 ==
随便啦~

ahaha
他们讲下次的gathering可能去政安家bbq wor..
3月假期咧
最好那天我能去 =3=

虽然我去了跟他们也没有多聊几句
可是至少能知道他们最近怎样~ :P
n年没见的童鞋 -__-


保持联络吧~~
<3<3 :))

*家庆 伟胜 镓欣, 几时放照片jek? -__-


byebye:)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ime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