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

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我真的顶你不顺



就是你

我真的超希望你能看到我写的这篇

让你知道我几不爽你


@!#$@%#%&#!#$


你们想知道是谁吗?

好!

我光明正大地写出来!


就是你!

死ulcersssssssss ==

你懂你害我喝下水都痛到........吗? ==

真的很想刮你出来咯 ==

sibeh痛现在 ==



以为我在讲你的请面壁思过一下~
教训你不要太自恋 o.o
[怕post出来后给人打 ==]



UlcerSss 快快远离我 TT

byebye: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ime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