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

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
29/4

William & Kate的婚礼超...庞大(?)
我不会形容 =.=
总之真的很像童话故事里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婚礼~
哈哈~祝他们白头到老,幸幸福福 :目


哎哟,
那个马来文化表演
原本以为没有什么的
结果~
到了那个增江国中的马来同学表演时
high死了!!
他们虽然开始进场时没什么特别...
不过!
表演开始时整个气氛....walao!!
厉害 @@
哈哈~
我们那几排都在学他们的舞 @@
真的超容易跳!! xD
high死了 xD
他们每停下来我都喊一下死命拍手 xDD
太精彩了~~
那个男的唱到很好听 m___m
可以去做歌手了~~ m______m
他停一下我又喊一下 XD
真的是辛苦了坐在我前面的男同学 xD
sorry咧害到你一直盖耳朵 =.=''
(其实我事后才知道他因为我而盖耳朵, 我还以为他是因为我后面那排太吵才盖的 ==)

哈哈~
结束后
不懂是不是因为习惯一直喊的关系
我跟朋友讲话都用喊的 ==''''''''
哈哈哈哈~

好玩的一天 xD
马来同学下深刻的印象 8)

*虽然这篇是30号写的, 不过还是觉得很high xD

哈哈哈, 迎接5月份 :)
希望会是个顺利的5月 8)


byebye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ime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