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s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HAHAHAHHAHAHAAHHA
HELLO~
发现很多歌名都叫"hello" o.o
yeah babe~

没有错~我假期的第一个礼拜又开始high SHINee了!! XDD
一直找他们的歌照片video看~
爽死 xDD
我还发梦到 one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那个场景是考场...
他当监考老师
可惜的是不是监考我班 ==
不过还是很爽~~~可以梦到他 XDD
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
可是
minho在我心中还是排第五
sorry minho.....@@

HA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HAHAHHAHAHA
还有 SISTAR19 h
yolin (还是 hyorin?)
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超爱她的歌声!!
整个proyao酱咯他唱歌!!
爱死她 <3 xDD

还有看韩剧爱上!! @@
多亏了8度空间播的韩版 <恶作剧之吻>~~
(虽然它skip了很多精彩的part== 我会重新看过~)

哈哈哈整个礼拜都是哈韩日 XD
还不愿意去动功课 :P
哈哈






哈哈哈就酱啦 XD


byebye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ime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